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昨天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前往参观了第一和第二展厅。展厅中运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的生动实践。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内心触动很大、深受教育,通过此次参观,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永葆党的政治本色,扎扎实实做好审计本职工作。

当天,支部还组织大家到砚州包公楼开展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