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新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

学习活动由支部党员苏海蓉领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取得的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以及党的百年历程中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和派别组织的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发展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法宝。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纪律建设史。总结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起各方力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与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促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