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有关精神和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有关要求,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审计处党支部于4月7日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慕容居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结合审计处工作的实际,拟定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并对落实好学习计划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之后作了学习动员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处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了自信心,进一步培育了爱党爱国情怀。同时,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