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审计处党支部于3月19日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同志主持。

会上,慕容居敏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划出这些“高压线”千万别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正处级审计员谢立本同志组织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支部党员曹铁军、黄永奇、苏海蓉也就 “四史”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从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模式转变、国家综合实力变化、民生改善和乡村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受。

通过党内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同志要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的责任感,愿为推动学校依法办学和全面推进学校法治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