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9下午,学校审计委员会在校长会议室召开会议,反馈专项审计情况,部署近期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委员会主任、校长吴业春,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吴业春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慕容居敏向审计委员会汇报了我校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及艺术教学大楼工程建设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情况。同时对审计问题整改跟踪情况作了通报。

随后,大家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届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明确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和审计内容。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升审计整改成效提出了要求。

最后,校长吴业春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审计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审计工作要重点关注问题突出的领域,突出审计重点,推进审计工作从事后监督到事前、事中监督,加强内部审计结果的运用,切实维护学校经济利益。他强调,审计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维护学校经济安全的重要手段,审计工作始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审计职能,发挥好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

近年来,学校从从严治党和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审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重视审计工作,成立审计委员会,加强制度建设,出台多份审计工作文件,规范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凸显“温度计“体检表”功能,为促进学校管理,揭示风险、完善治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