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树立典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10月6日开展了一次“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深为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的中华民族感到自豪!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抗“疫”战场上,一批又一批“逆行者”,热血冲锋、无畏坚守,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涌现出一批不顾个人安危、为国为民而英勇献身的英雄。只要疫情不退,他们就一直坚守岗位,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些英雄们,值得我们学习与尊敬!

本次在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备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为一名中共党员,将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对抗疫英雄的感动与敬佩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