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到扶贫点开展访贫问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29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纪监党支部在校领导黄劲松带领下入户到帮扶贫困户开展访贫问效专项活动并进行节日慰问,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及党员代表黄永奇一同参加。访贫问效工作主要围绕十问展开,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兜底养老保障和经济来源等情况,进一步根据贫困户具体情况拟定详细的生产和家庭增收计划,帮助贫困户解决访问中发现的实际困难。

当天,校领导黄劲松还带领支部党员与广宁县及横山镇有关领导到校级扶贫基地开展调研,实地考察,现场办公,加快推动扶贫合作项目进程。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