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今天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肇庆市廉洁文化展”现场、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包公文化陈列馆、“百廉”展示墙等,通过实物、图文、影视短片等体验式现场教育,加深了对包公廉政事迹的了解,真切感受到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

通过现场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扎实做好审计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包公祠教育学习活动,是审计处党支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之一。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