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根据审计处党支部年度专题学习计划,10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带大家学习专题一: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处长杨晓红带大家学习专题二:坚决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会上,慕容居敏处长还对近期审计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包括全力协调配合市审计局做好学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新审计项目的调研及制定审计方案,进一步完善审计处审计流程全过程电子文档信息化工作等。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