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处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报告从六个方面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从三个方面强调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提出要深化落实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立足内审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校内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全处审计人员保密意识,夯实保密责任,学习会后审计处还专门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学习,由综合科黄永奇科长领学机关人员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最后慕容处长结合部门实际,对内审工作人员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防线。二是健全保密工作机制,严格保守秘密,从制度上落实责任。三是增强防范能力,关注网络安全工作,从措施上有效防范。强调大家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落实保密工作制度,确保审计资料和审计信息的安全,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