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结合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今天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主持,机关党委何耀明同志到场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围绕“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这一专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肇庆三问”,各党员能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深入总结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对照湾区标准,对照学校总体发展目标要求,查摆在履职履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在自身思想、作风、能力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深感自身仍存在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岗位服务,争创一流水平,追求工作实效,自觉接受监督,提振精神,在内审岗位上加倍努力,努力为学校新一轮大发展作出基层党员一份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党员还深入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