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行简单而隆重员工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近期,我处员工、支部党员曹铁军同志和谢立本同志先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光荣退休,审计处党支部举行简单而隆重“致敬·感恩·祝福”荣休仪式,全处同志参加。

荣休仪式会上,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处长充分肯定曹铁军和谢立本同志在校工作期间忠诚担当,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为两名老党员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杨晓红副处长为两名老党员颁发了鲜花,全处同志为退休同事送上了祝福。两名退休老同志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同事的依依不舍和对学校审计事业发展的衷心祝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慕容处长代表全处向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送上了诚挚祝福,祝愿两名退休同事退休生活健康平安、幸福美满!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荣休同志永葆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保持党员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高尚情操,让退休生活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更加精彩!


曹铁军同志自2007年来校,一直坚守审计岗位,在校工作整整15年,今年6月份退休,向曹铁军同志致敬!

谢立本同志自1984年在校工作,先后任职辅导员岗位、教师岗位、财务岗位和审计岗位,在学校工作时间约30年,今年7月份退休,向谢立本同志致敬!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