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会同纪检监察室召开审计发现问题会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审计处会同纪检监察室就审计发现问题跟进情况进行会商交流,审计处处长慕容居敏、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永佳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商会上,审计处听取纪监室跟进经济责任审计移交涉及的审计突出问题调查处理有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督合力进行磋商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入推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的贯通协同,做到密切沟通、情况通报、联动协调,围绕线索移送、调查取证、责任追究、整改落实等方面,不断探索深化和拓展监督工作,构建“监督共同体”以及完整、链接与闭环监督体系,实现贯通监督,发挥监督叠加作用,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