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今天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慕容居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会上,首先由支部党员曹铁军同志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三)第19专题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习近平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由支部党员苏海蓉同志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展现的精神风貌,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了“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殷切期许,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奋斗航向、提供了成长指南。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这次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校内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审计人力量。

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建功、勇于拼搏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实现人生价值上奋发有为。

会上,慕容处长还通报近期审计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