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11日下午,学校审计委员会在校长会议室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会议,总结学校年度审计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委员会主任、校长吴业春,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吴业春主持。

首先,审计处处长慕容居敏向审计委员会汇报了我校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在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近期开展的审计整改工作进展以及学校新的一年审计工作重点。

会上,大家就本次审计工作会议所涉及的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对做好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要以问题为导向,将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巡视问题的整改同步进行,务求取得整改成效;要以改促治,进一步强化学校制度建设和提升制度执行刚性执行力;以内控建设为抓手,全校上下形成良好氛围,推动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和廉政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最后,审计委员会主任、校长吴业春作了讲话,对去年学校内审工作干部员工付出的辛勤以及取得的审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重视整改,限期整改;二是统筹跟踪好中长期完成审计整改的问题,分步实施整改;三是重视教育培训,强化领导干部审计观念与合规意识;四是以审促建,健全学校内控体系建设,完善学校制度建设;五是加强信息化工作,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六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引入内审人员,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