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与审计组召开审计情况沟通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目前我校中层正职(含主管全面工作副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有序推进,为进一步了解审计开展情况,3月29日上午,审计处与第三方审计单位负责人及审计组代表再次召开审计情况沟通协调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及第三方审计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总监黎汉宁、审计组联络人陈庆祥组长共同参加,沟通会由审计处慕容居敏处长主持。

会上,审计处与审计组就审计开展情况及审计报告形成文本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

之前于3月22日,审计处曾与第三方审计单位联络人及审计组代表进行过审计情况沟通协调,详细听取审计组联络人陈庆祥组长就目前审计组开展的审计情况,了解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包括调阅材料、现场取证等环节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如何确保顺利推进审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我校中层正职(含主管全面工作副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于去年12月中旬启动,引入社会审计机构进行。根据目前掌握的审计进展情况,现时六个审计组现场取证工作基本完成,进入审计报告草拟阶段,整个审计工作将按计划完成。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