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新学期刚开学,在全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审计处3月11日上午召开新年工作安排布置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究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对各项工作提出思路、精心部署,为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慕容居敏处长首先总结上一年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在落实整改方面重点进行了分析,对仍未完成整改的要求再跟踪 再落实,确保整改出成效,并结合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对近期及全年审计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慕容处长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防控疫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精神,按新制度的规定健全机制,切实站好审计岗,履好审计责,继续以模范支部创建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审计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审计职能,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发挥好审计监督的作用,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