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粤西高校深入调研 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研,推动发展,提升学校内部审计质量和水平,6月15-16日,审计处处长慕容居敏带队赴粤西高校审计处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调研交流学习期间,审计处一行先后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审计处同行围绕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新形势下高校内审职能定位与要求、审计高质量发展、审计整改与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学习先进经验与做法,开拓了审计工作思路,拓宽了审计工作视野,为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将起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C)2024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五楼东侧  电话(传真):0758-2716345  电子邮箱:sjc@zqu.edu.cn


肇庆学院审计工作部